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打造運動島 大葉第一屆星光夜跑熱鬧登場


打造運動島 大葉第一屆星光夜跑熱鬧登場


為了響應政府打造運動島計畫,大葉大學8日晚上7:00在運動場舉辦第一屆大葉星光夜跑活動。2千多位大一新生和上百位學校教職職員生,在徐徐涼風中,跑完2.5公里的路程,場面相當壯觀熱鬧。


大葉大學主秘侯雪娟(左)和學務長黃娟娟(右)共同鳴槍,宣佈大葉星光夜跑起跑
    
大學大學新生開心參加夜跑
大葉大學主秘侯雪娟和學務長黃娟娟共同鳴槍,宣佈大葉星光夜跑起跑。學務長黃娟娟表示,為推展全民運動,鼓勵青年學子走向戶外,打造運動島計畫。大葉大學舉辦了創校25年來,首次夜間路跑活動。除了提供青年學子正當休閒娛樂外,也為減少碳足跡,為地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在星空夜色下,欣賞大葉大學另一種風情,可以說是愈夜愈美麗。

主辦單位體育室許弘毅老師指出,這次夜跑參加對象主要是以大一新生為主,大約有百位教職員生共襄盛舉。路跑總長2.5公里,主辦單位非常用心,沿途都有熱情的志工同學引導動線。雖然跑的路程不是很長,但由於回程,都是上坡坡度比較大,對同學來說挑戰性頗高。

大葉大學8日晚上舉辦第一屆星光夜跑

就讀造紙科技暨包裝設計學士學位學程一年級黃中昇同學說,現在白天都很熱,學校舉辦夜跑活動還不錯,因為不用曬太陽比較涼。另一位陳品丞同學說,雖然平常有運動習慣,但都是在白天居多,參加夜跑活動是第一次,感覺相當新鮮。學校很用心,在跑前讓大家先暖身,避免運動傷害,跑步路線風景很不錯,期待下一屆的到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