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大一新鮮人開拓國際視野


大葉大學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大一新鮮人開拓國際視野


    不用出國也能漫遊世界學習英語!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912日舉辦「2014跨文化英語先修夏令營」,9位中外籍老師透過廣告、歌曲、話劇、遊戲等課程內容,帶領120名英語成績優異的大一新鮮人,認識異國文化、延伸國際視野。


大葉大學外籍老師以互動式教學,帶領學生學英語

    謝龍發副校長表示,語言是世界交流的重要工具,好的語言能力可以讓人擁有更多發揮空間。學校為協助學生奠定國際力,特別選在開學前夕推出「2014跨文化英語先修夏令營」,開放大一新生免費報名參加,培養學生聽說讀寫的應用能力。相信經過43夜的活動,學生不只是學習到英語,對異國文化也有更多了解。

來自布吉納法索的Joagni老師,獻唱「綠島小夜曲」歡迎參加大葉大學英語先修營的學生

    外語學院周碩貴院長指出,國際語言中心共有9位中外籍老師,來自英國、美國、俄羅斯、布吉納法索、台灣等地,背景相當多元,能提供學生不一樣的文化刺激。「2014跨文化英語先修夏令營」以跨文化為課程主軸,安排了「Fun心玩」、「異國戀曲」、「文化大不同」、「教你玩出創意」、「戀練口說」、「文化智多星」等課程,透過小隊活動、角色扮演、小組討論、歌唱比賽等方式,帶領學生輕鬆快樂學英語。全程參與先修營的大一學生,還可以抵免英語聽力與口語課程1學分。

大葉大學安排了英語先修營,協助大一新鮮人開拓國際視野


    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大一新生劉千瑜說,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多外籍老師,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都很活潑風趣,讓她感覺到學英文真的好開心。來自布吉納法索的Joagni老師(中文名字:巴祐寧)獻唱「綠島小夜曲」,歡迎大家來到綠意盎然的大葉校園,尤其讓她印象深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