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第23屆全國企聯會在大葉大學 齊聚企業管理相關科系攜手創榮景


23屆全國企聯會在大葉大學 
齊聚企業管理相關科系攜手創榮景

  全國大學校院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聯合會第23屆上學期期初會議由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承辦,20日下午在大葉大學會議廳隆重展開,匯集全國企業管理相關科系學生幹部近5百人共襄盛舉。透過全國學生聯合主辦的會議,聯繫各校經驗與資源交流,並加強培育學生活動企劃力,提升競爭能力,讓就讀企業管理科系的學生,擁有更寬廣富足的空間來發揮所長,為社會貢獻心力。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賴柏翰(上排中)主持第23屆全國企聯會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主任徐傳瑛特別到場支持學生,並表示這次全國企聯會議能夠選在大葉大學舉辦,充分展現學校教學卓越與學生「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特質,受到各界的肯定,尤其管理學院學生在組織與執行力的專業表現,是有目共睹,相信有全國校際的支援,一定可以讓學生互相合作,為社會展現最大的心力。

全國大學校院企業管理相關系學會幹部齊聚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系會長賴柏翰,同時也是今年甫任全國企聯會新任會長,賴會長感謝各校企業管理系學會的信任,讓他很榮幸能夠擔起這份責任,他認為學校組織不只侷限於校內,透過學會之間的交流,能夠更有效地與社會做銜接。

大葉大學企管系大四生賴柏翰榮任第23屆全國企聯會會長


  賴柏翰說,身為學生,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這是一項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與系學會同學一同來成長,無論這份榮耀有多重,也願意用最大的努力,為全國企聯會同學服務,更希望透過跨校合作,讓全台灣感受得到大葉學生為社會付出的溫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