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中區讀書會跨世代交流 校友跨領域談改變



大葉大學中區讀書會跨世代交流 校友跨領域談改變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中區讀書會在維豐橡膠文教基金會所屬「691.共享聚落」登場,此次閱讀書目是自推出以來暢銷各界的《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專書,會中特別跨世代邀集四、五、六、七年級傑出校友代表,跨界分享改變的成功經驗,讓校友們受益良多,都希望能在「691.」留久一點!


  大葉大學公關暨校友服務處卓仕文處長表示,大葉大學成立以來,已逾4萬多位優秀畢業生,為聯繫校友與母校情誼,每年都會在北、中、南區各辦一場讀書會,希望能凝聚起各地區校友們的情感,提供傑出校友互相觀摩、跨業學習的機會。學校很榮幸能持續關心畢業校友在業界發展的榮耀成就,特別感謝校友維豐橡膠董事長李正雄,提供文創園區給中區讀書會使用,能在獨具風格的玻璃屋裡分享心得,讓這份溫情更顯得文藝風雅。

大葉大學校友跨世代齊聚分享

  大葉大學校友服務中心楊文慶主任指出,這次主題為「跨世代溝通DNA-分享座談會」,邀請到事經所EMBA畢業、現任宏祥會計代書事務所總經理的四年級生代表蔡啟仲,國企所EMBA畢業、現任成功文教機構執行長的五年級生代表陳志宏,工業設計學系畢業、現任果舖創意董事長的六年級生代表林進昇,電機工程學系畢業、現任寶田交通關係企業副總經理的七年級生代表田清智,四位跨世代、跨領域的大葉大學校友,共同分享個人心路歷程和成功經驗。

    這次讀書會主題專書《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讓同樣從事教育的成功文教機構執行長陳志宏感同身受。陳執行長說,從事補教工作以來,隨著環境與家長思維改變,教學風格也要隨之改變,其實愛的教育,不只改變學生態度,也改變了自己的脾性,在待人處事上,反而順利許多,所以大人變了,不只孩子,大人也會不一樣。

  同樣是大葉校友的維豐橡膠李董事長,肯定母校大葉大學平時對畢業校友的關心,讓身為大葉一份子的自己,感到格外溫暖。鄰近大葉大學的「691.」文教空間,原本是老舊工廠,經過空間活化,吸引不少在地藝術家的青睞到此舉辦展覽,歡迎有興趣民眾與藝文界朋友多多走動,相信每位校友能在「691.」留久一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