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資管系舉辦「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大葉大學資管系舉辦「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資訊管理學系530舉辦「第十五屆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學者專家齊聚一堂,針對企業電子化、電子/行動商務、資料探勘應用、數位內容與行銷、雲端運算、顧客關係管理、知識管理、資訊安全等議題,進行研究成果發表和實務經驗交流,期能開創企業電子化的新局面。


大葉大學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學者專家齊聚一堂


    大葉大學資管系主任曹偉駿表示,企業生產機能大量外移,面對未來瞬息萬變的競爭環境,台灣經濟的再成長、企業的再發展,均有賴於發揚現有的雲端資訊科技優勢,已有效地完成企業經營管理的電子化和網路化。有鑑於此,大葉大學資管系特別召開「第十五屆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邀集學者專家交流學術經驗與成果,幫助大家建立雲端新思維,以因應雲端時代的挑戰。會中除了論文發表,也邀請到中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主任廖則竣教授,主講「從創新思考的角度來看學術研究與工作實務」。

中正大學廖則竣教授專題演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