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首度結合婦聯會獻物資 親善大使關懷自強母親展現溫情



大葉大學首度結合婦聯會獻物資
 親善大使關懷自強母親展現溫情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關懷鄉里並重視公益活動,在武東星校長與公關暨校友服務處卓仕文處長共同協助推動下,今年首度投入「103年彰化縣婦聯會自強母親關懷行程」,由卓處長帶領親善大使與縣府社會處及各界慈善團體一同送愛心,自28日起,連續三天跑遍彰化縣26鄉鎮運送物資,學校特別準備民生物資品(米麩與大葉經典馬克杯)獻給全縣共65戶堅強偉大的自強媽媽,希望她們在這光輝五月,擁抱更大幸福的暖流。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蕭雅方(左)與陳俐琳(右)整備慰問物資

  同時也是彰化縣婦聯會主委的卓處長,此次率大葉大學親善大使與各界慈善團體,將社會各界民生物資送至全縣66戶家庭,並有縣府社會處帶來­卓縣長慰問金,同時向每戶家庭宣導1957專線及各項捕助明,讓每位自強母親倍感溫馨­

  卓處長表示,彰化縣婦聯會及大葉大學相當關心公益關懷活動,此次特別帶領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參與公益,就是希望讓學生能夠親身學習到關懷弱勢的精神,也代表武校長的心意,協助學校展現愛心,親自將物資送到縣內每戶自強母親的手中,讓她們感受到大葉人的溫暖,同時也感謝社會各界踴躍捐輸民生物資,讓這­些自強母親們感受到社會各界關懷的愛心。

大葉大學提供關懷物資敬贈各鄉鎮自強母親(右一大葉大學公關處處長卓仕文)

  即將接任親善大使團長的蕭雅方同學表示,這次參與慰問關懷的活動,與以往出席頒獎場面的經歷,有很大的不同,看到許多堅強母親的個案,讓自己得到很多的感觸,除了體會付出的快樂之外,更懂得珍惜自己當下所擁有的幸福,這次活動讓心境成長很大,都忘記奔波的疲憊,覺得相當有意義。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參與婦聯會關懷行程

  擔任親善大使團公關的陳俐琳則說,很開心有這次難得的機會,能親力親為去奉獻愛心,充分展現學校所發揚「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也因為看見來自不同家庭的故事,深深覺得母親很偉大,很想假日回家就馬上給媽媽擁抱,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大葉大學提供關懷物資敬贈各鄉鎮自強母親(前排中大葉大學公關處處長卓仕文)


  大葉大學長期投入公益關懷活動,今年第一次參與彰化縣婦聯會自強母親關懷行程,也讓各界都看見了大葉大學對品格教育的落實與重視,讓學生也能用實際行動,對社會付出一份真誠與愛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