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大葉大學藥保系展示教學與研究成果


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大葉大學藥保系展示教學與研究成果

    艾台灣生活產業合作交流會擔任執行單位,中華亞太新農業生技企業發展協會、彰化縣藥用植物學會協辦的「第十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將於5912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在台北世貿一館A區展出。今年特別規劃了中草藥保健區的「台灣自然保健養生館」,邀請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以及中草藥生技健康業者到場設攤,透過群聚的力量,共同推動健康保健產業商機媒合。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將參加「第十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主任、彰化縣藥用植物學會理事長張世良表示,此次博覽會是台灣第一次展現出中草藥生技健康產業在台灣發展的完整面貌,很榮幸藥保系可以參加這次盛會,系上除了在台灣自然保健養生館的展出,也協助彰化縣藥用植物學會展示相關成果,呈現中藥草在自然保健養生的教育內涵。

        台北世貿素食博覽會,本校藥保系協助參展

    張主任指出,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是全台灣第一個以「藥用植物」為名的學系,專注於藥用植物中藥保健和藥妝經絡的教學與研究、開發與創新。系上除了擁有跨領域整合的師資團隊,更積極推廣產學合作,成功研發牛樟芝鳳梨酥、黃金面膜、3D SPA 舒壓眼膜、LED北蟲草子實體栽培技術等。歡迎大家到「第十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展覽會場的「台灣自然保健養生館」,觀摩藥保系的教學研究成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