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母親節溫馨傳情 明信片寫心意、免費電話熱線祝福


大葉大學母親節溫馨傳情 
明信片寫心意、免費電話熱線祝福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溫馨的五月來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務處推出「母親節溫馨傳情感恩活動」,除了提供免費電話和感恩明信片,讓學生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和祝福,中華電信也贊助學校500張預付卡,讓境外學生打電話回家鄉報平安、傳情意,參與活動的學生直呼「揪感心」!


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蔡瑤卿總經理(左)致贈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右)500張預付卡

    5日上午,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蔡瑤卿總經理、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學務長羅世輝、教務長陳美玲,共同拉開啟動彩球,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為「母親節溫馨傳情感恩活動」揭開序幕。武東星校長表示,謝謝中華電信贊助此次活動,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總是無怨無悔地對子女付出她的一切,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在外地求學的年輕學子不一定能夠回家,因此學校特別舉辦「母親節溫馨傳情感恩活動」,協助學生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對媽媽的愛,同時提醒老師不要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大葉大學學務處「母親節溫馨傳情感恩活動」啟動儀式
(左二武東星校長,左一羅世輝學務長,右一陳美玲教務長)

        羅世輝學務長指出,學校一方面準備了感恩明信卡,讓學生寫下對媽媽的感謝和關心,免費幫學生寄回家,另一方面,中華電信提供學校10電話和500張預付卡,讓學生可以免費和家人熱線,訴說自己的心意。

大葉大學和中華電信合作,提供免費電話讓學生說出對母親的心意

    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蔡瑤卿總經理強調,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就是母親,現在雖然幾乎人人有手機,非常方便,但大家對媽媽卻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很高興可以協助大葉大學舉辦「母親節溫馨傳情感恩活動」,希望台灣學生和境外學生都可以藉由這次機會,說出對媽媽的祝福。

大葉大學提供母親節感恩明信片,免費幫學生寄回家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二的徐翊凱說,離家到外地求學,每次在自助餐吃到涼拌雞絲等媽媽的拿手菜,就會想起母親。從小到大,媽媽除了上班更一手包辦家裡雜務,當他漸漸長大,媽媽的雙手卻因巴金森氏症逐漸變得遲緩,他才驚覺自己過去太依賴媽媽了。他想告訴媽媽:「謝謝媽媽一路拉拔我跟哥哥長大,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做家事,換我們來照顧您了!」

大葉大學母親節溫馨傳情,提供免費電話和明信片讓學生傳遞祝福
(第二排左三武東星校長,第二排右三中華電信蔡瑤卿總經理)

    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博士班的巴貝多籍學生伊榮(Elon)說,學校體諒境外學生沒辦法回家鄉過節,不但準備了校景明信片給大家寫、幫忙寄回家鄉,還送預付卡讓他們免費打電話,真的很貼心!他寫了明信片給媽媽,祝福家人一切都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