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會公益糖葫蘆 學生風雨無阻獻愛心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會公益糖葫蘆  學生風雨無阻獻愛心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學生,每年都會在520這天舉辦傳愛活動,繼去年搭配2013520推出「愛你一生我愛你-愛心公益糖葫蘆」後,受到學生熱情迴響;今年2014年再次響應「愛你一世」,擴大於520當週,連續推出四天公益糖葫蘆活動,在梅雨季節期間,學生們傳愛依然風雨無阻,展現青年關懷社會、對人間有愛的熱誠,讓驟雨氣候也在學生的溫暖裡,逐漸放晴。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會長賴柏翰(左)與總召王靜瑜(右)賣糖葫蘆做愛心

    企管系學會會長賴柏翰表示,系學會每年都會舉辦傳愛活動,去年首度結合公益活動,造成響應,有感社會冷漠氛圍,一個人付出的力量太小,希望透過歡慶520我愛你活動,擴大推行作公益,募捐發票幫助弱勢。

    賴同學強調,「學生有愛傳進來,我們把愛傳出去!」每賣一支糖葫蘆就捐出盈餘一塊錢給伊甸基金會,募得發票也會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透過學生募捐來拋磚引玉,將溫暖回饋到社會,讓同學的愛心能夠充滿整個世界。身為員林人的賴柏翰同學也是本屆剛接系學會的新會長,此次更結合地方特色,特別加入員林蜜餞,期望也能藉此造福在地鄰里,推廣地方特色小吃。

學生風雨無阻捐發票獻愛心

    企管系學會總召王靜瑜說,平時看見超商所設置的愛心發票捐獻箱太冷清,加上現在電子發票推行,發票數量更是大幅減低,她很高興今年能夠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努力號召,喚起大家心底的暖流,也許學生的力量不大,但卻能夠表達同學們自發性幫助社會的一點心意,讓愛就像蜜餞一樣甜蜜地瀰漫在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


    此次活動在今年520當週,連續推動四天,由於風雨無阻的力量,感染同學之間的熱情,糖葫蘆全數搶購一空,募集到的發票超過3百張,充分反映了社會上還是有多數的學生,對人間充滿了愛與善良。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