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熱門活動預告--大葉大學將於5月14日擴大舉辦 2014年「策馬奔騰-立馬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在校同學與畢業校友參加



大葉大學擴大舉辦 2014年「策馬奔騰-立馬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在校同學與畢業校友參加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務處為協助應屆畢業生、服役退伍及想轉職的畢業校友順利進入職場或更上層樓,達成「唸大葉,就好業」目標,特地規劃於514日,在大葉大學管理學院一樓中庭擴大舉辦 2014年「策馬奔騰-立馬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活動中將有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統一速達股份公司…..等涵蓋科技業、服務業、傳統產業界的數十家知名企業前來設櫃求才。估計提供就業機會多達上萬個,其中也不乏薪資待遇超過50K的職缺!



為了豐富校園徵才博覽會的精彩度,大葉大學還精心設計了打卡送贈品、集點抽獎 、免費職涯測驗 、履歷自傳健診等多項活動,現場甚至還準備有1000份小美冰淇林讓參加同學免費享用。


想參加2014年「策馬奔騰-立馬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的同學,在514日當天請穿著整齊服裝(勿穿拖鞋),應徵者請務必攜帶履歷表,需要職缺表者,可先跟學務處職涯中心索取,以利準備。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