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推出真人線上英語口說家教, 讓學生寒假在家也能學英語



大葉大學推出真人線上英語口說家教  學生寒假在家也能學英語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推出寒假免費真人線上英語口說家教服務,學生可以透過網路和通訊軟體,在線上和中外籍英語老師互動,練習英語會話。學生只要上網預約,就算寒假在家同樣能擁有個人英語口說家教。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打造「語言學習導航中心」,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向外籍老師請益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院長陳美華表示,學習語言需要不間斷地累積,國際語言中心打造了「語言學習導航中心」,提供學生課餘時間學習英語的場所和資源,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預約時段,向中外籍英語老師諮詢課業、留學等問題,也可以和老師進行主題式口說練習,強化個人語言能力。「語言學習導航中心」成立後,得到許多學生的正向回饋,為了讓學生這種自發性的學習熱情不受時空限制,國際語言中心特別推出寒假免費真人線上英語口說家教服務,讓語言學習不只是在學校,學生寒假在家時,也能利用Skype通訊軟體,和中外籍英語老師一起在線上練習英語會話。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院長陳美華(中)規劃了「語言學習導航中心」,提供學生學習語文的場所和資源

    就讀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四年級的魏德翔認為,未來不論投入哪種行業,語言表達能力都是必備的。他畢業後想出國留學,在管理領域繼續深造,「語言學習導航中心」提供的客製化的語言指導服務,讓他有機會和來自不同國家的老師接觸,了解各國文化背景,留學前該做哪些準備,非常實用。也謝謝學校提供寒假線上英語家教服務,讓想精進語言能力的學生,可以利用寒假時間投資自己。

大葉大學的學生都覺得「語言學習導航中心」提供的服務很實用


    資訊管理學系大一生林祐立說,國際語言中心的中外籍老師背景多元,有不同國家的生活經驗。他很嚮往到國外旅遊,「語言學習導航中心」提供的各項諮詢服務,讓他對異國文化有初步認識,並且能和老師一起練習觀光對話,收穫很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