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2013-2014世界網路大學排名躋身全球1500大 ,高居前6%領先席次 , 一舉領先國內114所公、私立大學


大葉大學2013-2014世界網路大學排名躋身全球1500
高居前6%領先席次  一舉領先國內114所公、私立大學

    西班牙網路計量中心2014211日晚間公布2013年世界網路大學排名(Ranking Web of World Universities)結果,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排名大幅進步,在全球超過22,000所高等教育機構中,躍升至全球1411名,高居世界前6%之領先學校席次。


大葉大學以培育「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大葉人為職志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能被國際權威機構世網大排名的肯定,是全校師生共同的榮耀。世界大學網路排名是目前最具公信力的全球三大世界大學排名評比指標之一,每年公布兩次。世界大學網路受評學校總數逐年增加,今年有超過22千所高等學府參加評比,大葉大學名次不僅較前次評比上升366名,更以1411名的好成績,一舉躋身全世界前1500大。

大葉大學以師徒制引導學生開發個人潛能

    武校長進一步說,大葉大學的資訊化程度一直走在時代的前端,2013年推出「行動大葉APP」應用程式,學生只要透過APP查詢功能,就能隨時掌握校內外「食醫住行育樂」資訊。此外,大葉大學不只是連續六年獲教學卓越獎助的優質學校,2013年更是接連獲得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金牌、世界教育年會「建立創新產學合作平台獎」、上海國際烹飪藝術比賽金牌、經濟部「節約能源績優獎傑出獎」、環保署「企業環保獎」等殊榮。這些辦學的好成績也同步反應在國內大學排名上,今年的世界網路大學排名,台灣共有159所院校受評,大葉大學排名第45名,領先國內114所公、私立學校。

大葉大學的資訊化程度一直走在時代的前端,2013年推出「行動大葉APP」應用程式,深受學生好評


    武東星校長強調,大葉大學以「企業夥伴型大學」為發展願景,透過德國式師徒制教學,培養學生成為「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大葉人。未來學校除了扮演好百年樹人的教育角色,也會持續和產業緊密結合,期能為學術研究和產業發展注入更多能量。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