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金牌麥克風 --大葉大學 專輯精彩片段重新登上YOUTUBE!歡迎收看與分享

在製作單位友松娛樂公司人員的協助下,金牌麥克風 --大葉大學 專輯精彩片段重新登上YOUTUBE!歡迎收看與分享。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開場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卓庭玉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龍俞安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黃燕玲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校園美女

By Slide.ly - SlideShow Maker



<金牌麥克風 --大葉大學 專輯完整轉播閱覽連結>

<其他相關新聞>

2013 5 月 23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專輯本週五台視晚上8點隆重上映!看看大葉氣質美女與才華選手如何遠勝他校! 就是明天!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專輯 5月24日(本週五) 台視晚上8點 隆重上映! 超優大葉氣質美女與才華選手精采演出!
2013 5 月 08
台視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海選專輯拍攝現場. 主持人蔡昌憲特別介紹大葉大學校園特色--遊園車(感謝大葉校園美女/型男支援演出). 台視金牌麥克風拍攝大葉校園美女場景. 台視金牌麥克風製作單位盛讚大葉大學學生氣質遠勝他校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