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休閒咖的奇幻嘉年華 , 大葉大學休閒系歡送畢業生



休閒咖的奇幻嘉年華  大葉大學休閒系歡送畢業生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日前晚上舉辦「休閒咖的奇幻嘉年華」回顧展,歡送今年的畢業生。休閒系師長們一一為畢業生正冠,恭喜他們完成學業,祝福他們都能實現夢想、成就無限。休閒系的學弟妹們特別表演了畢業生們在去年回顧展演出的「歌舞青春」,送給學長姊們,希望大家都能永遠珍藏在休閒系的回憶,勇敢追尋夢想。


大葉大學休閒系回顧展,學生結合戲劇和舞蹈,歡送畢業生

休閒系副主任施建彬表示,每年六月舉辦的休閒系回顧展,是系上歡送畢業生的傳統。在校生的表演通常會融入和畢業生相處的回憶,讓畢業生在欣賞演出的時候,也回想起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同時因學弟妹的用心留下更多美麗記憶。恭喜今年的畢業生順利完成學業,即將邁向人生的新階段,希望他們都能發揮「大葉休閒絕非等閒、大葉休閒成就無限」的精神,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大葉大學休閒系舉辦「休閒咖的奇幻嘉年華」回顧展,學弟妹們勁歌樂舞歡送學長姐


    大葉大學休閒系系學會會長蔡皓哲說,以往回顧展都會有主持人做串場,今年的回顧展打破傳統,沒有主持人,而是以嘉年華的形式,一個表演接一個,希望能營造歡愉的氣氛,帶給畢業生一個又一個的驚喜。演出內容以舞蹈和戲劇為主,由於今年的畢業生在去年的回顧展上表演「歌舞青春」歡送學長姐,所以今年大一和大二的學生特別練習了「歌舞青春」送給畢業生,作為回顧展的壓軸演出,讓畢業生重溫「歌舞青春」這個共通回憶,同時祝福大家都能和電影「歌舞青春」的男女主角一樣,發現自己的潛能、勇敢追逐夢想。

大葉大學休閒系大一大二學生表演「歌舞青春」,祝福畢業生發現自己的潛能、勇敢追逐夢想
大葉休閒系師長為畢業生一一正冠,恭喜他們完成學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