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520我愛你 大葉大學企管系愛心公益糖葫蘆 傳情同時做公益




520我愛你  大葉大學企管系愛心公益糖葫蘆  傳情同時做公益



2013520和「愛你一生我愛你」諧音,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特別選在520,在校內舉辦「愛心公益糖葫蘆」活動。只要捐出十張發票就可以折抵5塊錢,每賣出一支糖葫蘆就捐出一塊錢,不僅讓學生透過糖葫蘆傳情達意,發票和愛心捐款也將捐給創世基金會做公益。


大葉大學企管系系學會「愛心公益糖葫蘆」活動,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

    企管系系學會會長葉庭瑜指出,很多校系都會推出傳情活動,520剛好和「我愛你」諧音,因此他們選在這一天推出「愛心公益糖葫蘆」活動,將傳情活動和發票募集做結合,讓愛不只是傳給同學心中重要的對象,還能傳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糖葫蘆可以用來表白,也可以拿來表示感謝,有一位系上的畢業生,得知學弟妹要舉辦糖葫蘆傳情活動,特別和他們連絡,預購了糖葫蘆請他們代為贈送給系上師長。

大葉大學企管系系學會結合傳情活動和公益,推出「愛心公益糖葫蘆」活動

    企管系系學會活動長吳民傑說,「愛心公益糖葫蘆」有蕃茄、梅子、棉花糖等口味,除了糖葫蘆,還可以搭配小熊、緞帶,或是小卡片,讓心意更精緻。販賣方式分成預購和現場購買,同學只要捐出十張發票就可以折抵5塊錢。上禮拜舉辦預購時,很多同學得知他們會將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紛紛表示做愛心不需要計較數量和金錢,大方地把身上的發票通通捐出來。目前他們已經募得超過700張發票,活動即日起到522止,希望最後能募得超過1000張發票。此外,每賣出一支糖葫蘆,他們就會捐出一塊錢給創世基金會,讓每一位購買糖葫蘆的師生,都能為這次的公益行動出力。

大葉大學企管系選在520推出愛心公益糖葫蘆,傳情同時做公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