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攜手大葉大學 2023觀光精英盃競賽等你來挑戰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攜手大葉大學

2023觀光精英盃競賽等你來挑戰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積極引進產官學資源,培育具創意與實作能力的新時代人才,獲得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肯定,協助辦理「2023年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活動正式起跑,歡迎青年學子一起來挑戰!

 

觀光精英盃是全台規模最大的遊程競賽

觀光系副主任丁于珊表示,「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是一年一度全台規模最大的遊程競賽,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到今年已經連續舉辦十二屆。大葉大學觀光系不只是透過專業課程引導學生打造就業競爭力,更推動「大葉菁英盃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鼓勵高中職學生發揮創意,推廣台灣特色觀光,相關成果獲得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的肯定,因此受邀為協辦單位,過去大葉觀光系也曾協助2020年的中區初賽,以及2021年的總決賽,很榮幸今年再次與協會攜手,透過賽事提升學生實戰力,共同培養觀光旅遊領域專業人才。

 

大葉大學觀光系在2020年也曾協辦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

丁于珊副主任進一步說,「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自開辦以來,每年參賽隊伍都高達數百隊,並邀請多國觀光代表參與,豐碩的成果受到各界矚目,可說是台灣國際遊程規劃專業的新指標。今年的競賽主題是「我的畢業旅行」與「台灣HONEY MOON」國內旅遊,強調台灣在地特色旅遊以及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宣揚台灣的觀光價值。今年賽事更開放16歲以上民眾報名參加,以現場抽題製作遊程規劃的方式提高規劃遊程競賽參賽者的專業度、增加學術及產業界加深交流的機會。參賽者不限科系,並可跨校、跨系組隊參加,比賽報名期限為424日,歡迎國內各大專院校(含五專部及研究生)和高中職在校學生來挑戰,詳細比賽資訊請上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網站(http://www.tpdtw.org/)查詢。


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海報

每一年挑戰觀光精英盃的學生都卯足全力表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