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空設系18生取得室內裝修乙級證照

 


大葉大學空設系18生取得室內裝修乙級證照

實作學習接軌產業,證照加持成就好業!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結合理論與實務,幫助學生打造就業競爭力,18位大四生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大葉大學空設系劉凱群老師(前排中)恭喜學生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空設系劉凱群老師指出,空間設計學系以德國師徒制引導學生養成專業能力,並輔導學生報考相關證照,強化就業競爭力。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是目前室內設計領域最高階的證照,證照有助於學生就業前景,系上特別邀請畢業學長劉興衡共同輔導學生考照,此次計有陳湘霖、王波淼、陳靜雯、黃品瑜、劉威宏、葉彤、黃子芸、李敏傑、曾奕彰、傅郁涵、李政緯、劉品吟、劉雅婷、許凱翔、桌欣言、柯詠藤、陳思羽、項心怡、吳品瑢18名大四學生順利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幾乎每年全國都有超過五千人報考,考試包含學科跟術科,對於專業知識和現場作業都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學生們可以在大學畢業前夕就取得證照,表示學生的專業度與實作能力已和職場接軌。

 

大葉大學空設系傅郁涵(中)、王波淼(右)與劉凱群老師(左)分享考取乙級證照的喜悅

空設系大四生傅郁涵表示,未來如果想要創業,一定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與室內設計乙級證照,才能夠申請成立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公司,她大一升大二、大三生大四的暑假都曾經到業界實習,確立了想往室內設計發展的目標,因此把握大學時間準備證照考試,讓自己將來投入職場有更多選擇,謝謝老師一步步帶著大家練習,讓她順利取得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大葉大學空設系輔導學生報考相關證照

另一名通過證照考試的王波淼同學說,國中考高中時,就很嚮往建築領域,雖然後來念了普通高中,但考大學時就決定要以空間設計為第一志願,系上提供了多元且扎實的課程訓練,並且輔導有志報考證照的學生準備,很開心能通過證照考試,這張證照對於即將畢業找工作的他很有幫助。

大葉大學空設系學生考取乙級證照,就業前景看漲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