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釋出超過2000個職缺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釋出超過2000個職缺


因應畢業求職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與大葉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舉辦「超前佈署,營造葉勢力,兔GO!」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邀請47家廠商與機構到校徵才,釋出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歡迎學生畢業即就業。視光學系也舉辦就業說明會,邀請8家連鎖產業眼鏡行到校擺攤,幫助學生了解未來職涯發展。

 

大葉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右五大葉大學施英隆代理校長)

原聲原社熱情的表演為就業博覽會揭開序幕,代理校長施英隆表示,大葉大學是一所與產業緊密連結的大學,透過德國師徒制引領學生學用合一、接軌產業,特別選在畢業季前夕,舉辦校園徵才活動,讓學生還沒踏出校門就能先找到好工作,同時協助企業找到好人才。「超前佈署,營造葉勢力,兔GO!」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總計有47家廠商與機構參加,產業別包含製造業、批發及零售業、住宿及餐飲業、金融及保險業、支援服務業、教育業、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業、其他服務業,以及公共行政、國防與社會安全等,總計提供2,000名職缺,現場也設有履歷自傳健診、職涯諮詢輔導服務,學生們可以把握機會與企業先進交流。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邀請原聲原社開場表演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主任王茹馨說,勞動部為促進青年就業,提供多元的資源,比如產業新尖兵計畫、履歷健診、產業講座等,感謝大葉大學辦理校園徵才活動,協助學生接軌職場。

 

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總經理林沂茂(左三)歡迎5G人才加入(左四大葉大學施英隆代理校長)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營運處總經理林沂茂表示,中華電信已從傳統通訊產業轉為資通訊服務業,歡迎資訊、智慧製造、5G(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等相關人才,公司有多位主管都是大葉大學畢業的,特別到校參與校園徵才,網羅優秀的畢業生加入。

 

常春醫院參加大葉大學就業博覽會,與師生熱情互動

常春醫院公關主任俞泊霖說,醫院除了護理師以外,還有行政助理、工讀生等各式職缺,此外,宏仁醫院、東華醫院也是相關醫療體系,目前都有大葉大學畢業生在醫院服務,職場表現受到肯定,歡迎應屆畢業生前來就業。

 

大葉大學學生到校園徵才攤位與廠商互動,了解產業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曾翠緣指出,人力資源是中小企業的重要資產,一年一度的校園徵才活動提供學生與企業互動的平台,幫助學生了解職場,提早為就業做準備,超前佈署,祝福學弟妹在畢業前可以先一步找到理想的工作。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舉辦就業說明會,邀請廠商到校徵才

視光學系的就業說明會邀請小林眼鏡、OWNDAYS、眼鏡市場、德恩堂眼鏡、JINS、東星眼鏡、寶島眼鏡、文雄眼鏡8家廠商到校,許又文主任說,視光系透過師徒傳承與產學合作培育學生專業能力,為幫助學生認識產業,與職場無縫接軌,特別舉辦就業說明會,邀請廠商到校與學生互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