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視傳系「蟲非蟲 花非花」特展 移師彰化美術館展出

 

大葉大學視傳系「蟲非蟲  花非花」特展  移師彰化美術館展出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副教授李淑貞策劃「蟲非蟲 花非花——自在之物」特展,首波展覽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獲得好評,即日起至416日移師彰化美術館3樓展出,18位藝術家的作品類型涵蓋繪畫、平面設計、影像創作、複合媒材,歡迎喜歡藝術的民眾前往觀賞。


 

大葉大學希望透過作品引導觀眾用不一樣的角度看萬物

策展人、視傳系副教授李淑貞指出,在我們看見與看不見的地方,萬事萬物不斷在發生,「蟲非蟲 花非花——自在之物」特展希望提供大家一個新的視角來看世界,蟲並不只是蟲,花也不只是花,展覽邀請視傳系畢業校友與多位新銳藝術家共同參與,展覽作品包含繪畫、平面設計、影像創作、複合媒材等類型,以藝術的多元化來回應宇宙的多樣性。

 

由大葉大學視傳系策展的蟲非蟲花非花特展,正在彰化美術館三樓展出

李淑貞老師進一步說,第一波展出選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得到許多迴響,緊接著四月份在彰化美術館進行第二波展覽。「蟲非蟲 花非花——自在之物」特展的展期至416日,由吳梓和、謝喬瑋、黃嘉慶、羅榮華、謝奉珍、飛飛飛、陳彥如、劉瑞芸、潘奕愷、王辰男、林以方、Tess吖柑、Egg Mok、劉純良、李兆起、李易煒、陳柏叡、李芳妤18位藝術家,展出他們與世界對話的創作成果,歡迎大家到彰化美術館3樓,感受創作者的巧思,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待生活裡的動物、植物,以及宇宙萬物。

大葉大學視傳系展覽海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