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海量數位工程捐贈大葉大學ERP軟體授權 產學攜手培育大數據及雲端技術人才



海量數位工程捐贈大葉大學ERP軟體授權   

產學攜手培育大數據及雲端技術人才


海量數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4日下午捐贈市價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的ERP軟體授權給大葉大學,同時與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攜手培育大數據及雲端ERP技術人才,協助傳統產業邁向數位化、智慧化。

 

海量數位工程與大葉大學資管系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校長顏鴻森表示,大葉大學是一所產學導向的大學,透過德國師徒制培養學生學用合一,同時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讓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感謝海量數位工程捐贈市價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的ERP軟體授權給學校,這套軟體不只是有助於學生了解產業現況,提升就業競爭力,更能發揮學校的研發能量,嘉惠彰化中小企業。

 

在大葉大學顏鴻森校長(中)見證下,海量數位工程執行長洪弘毅(右)與資管系李德治主任(左)簽約

海量數位工程執行長洪弘毅指出,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是企業管理的一大利器,海量數位工程針對中小型企業開發了雲端ERP系統,未來也能與物聯網、機器人結合。大葉大學深耕彰化,為產業培育許多優秀的人才,公司期盼透過與大學的合作,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因此特別捐贈雲端ERP軟體授權給大葉大學,捐贈只是合作的開端,未來也將提供種子師資教學、研習活動與企業實習機會,培養數位轉型與智慧製造人才,開創產學雙贏。

 

海量數位工程造訪大葉大學,交流產學合作方向

管理學院院長汪志堅強調,彰化是中小企業的故鄉,數位時代來臨,如何迎接數位浪潮的挑戰,是企業面臨的考驗,感謝海量數位工程捐贈ERP軟體授權,這套軟體適合中小企業使用,未來大葉大學也將帶領學生協助彰化地區產業建構資訊系統,往數位化、智慧化發展。

 

海量數位工程捐贈ERP軟體授權給大葉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主任李德治說,海量數位工程是全國數一數二的ERP系統廠商,並且大力支持高等教育,捐贈350組、為期3年的雲端ERP軟體授權給學校,嘉惠大葉大學學子,學校也將輔導學生考取雲端ERP應用師證照,產學攜手為企業培育大數據及雲端ERP技術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