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社團博覽會 活力四射

 

大葉大學社團博覽會  活力四射


 大葉大學9日舉辦校內社團評鑑暨招生博覽會,各社團透過表演活動與成果展示,歡迎新社員加入,楓葉吉他社表演彈唱,咖啡社現場手沖咖啡,大葉大學日本文化研究社展示日本特色小物,展現社團特色。

 

大葉大學楓葉吉他社表演

學生會會長、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三生彭于甄表示,大葉大學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提升軟實力,參與社團不只是可以發展興趣專長,還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培養人脈。大葉有服務、學藝、康樂、聯誼、體育、自治六大性質的社團,種類相當多元,一年一度的校內社團評鑑暨招生博覽會,一方面檢視社團一年來的運作與成果,提供社團相互觀摩的平台,另一方面,社團也可以透過擺攤,延攬新血加入。

 

大葉大學音樂研究社獲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絲竹室內樂合奏大專團體B組甲等

    

大葉大學學生會歡迎大家參觀社團博覽會

音樂研究社社員、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一年級的李家宜指出,音樂研究社結合管樂與國樂,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學生加入。近期社團參加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主辦的「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六位社員以中阮、柳琴、大提琴、古箏、中國笛、高胡與二胡合奏,獲得絲竹室內樂合奏大專團體B組甲等。

 

大葉大學日本文化研究社展示日本特色小物

大葉大學咖啡社現場手沖咖啡

親善大使團團長、造形藝術學系大三的盧鈺娢說,親善大使是學校的門面,社團課程包含美姿美儀、彩妝保養、口語表達等訓練,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大葉大學ACG研究社歡迎新血加入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