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沐習坊2.0啟用 全新休閒空間

 


大葉大學沐習坊2.0啟用  全新休閒空間


休閒也是學習!大葉大學沐習坊升級為「沐習坊2.0」,在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的規劃下,新增投籃機、卡拉OK、桌遊、影片等設施,以全新的面貌提供學校教職員生休閒體驗。

 

學生古箏表演為沐習坊啟用儀式揭開序幕

啟用儀式由學生古箏表演揭開序幕,顏鴻森代理校長、休閒系施建彬副主任、林擎天助理教授與學生代表共同在海報上倒下白色粉末,宣布「沐習坊2.0」正式啟用。顏鴻森校長表示,學校重視學生的學習與生活,「沐習坊2.0」除了原本的自習功能,更增加了休閒機能,不只是提供學生課後休閒空間,也期許學生把握大學的每一個時刻,運用學校豐富的資源,發展潛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大葉大學休閒系副主任施建彬(中)與學生歡迎大家來沐習坊

休閒系副主任施建彬指出,謝謝學校把「沐習坊2.0」交由休閒系經營管理,疫情期間,很多活動暫時停了下來,大家也越來越感受到休閒對生活的重要,因此改造「沐習坊2.0」為全校休閒空間,幫助大家身心靈平衡。入口處有投籃機,進入沐習坊後分為三區,一是影音設備區,有12台電腦,可以查資料、觀賞電影,二是座位區與桌遊區,可以做作業、交流討論,也可以玩桌遊,三是卡拉OK區,可以預約包場,唱歌紓壓。

 

大葉大學顏鴻森代理校長體驗籃球機

休閒系大三生呂和膛說,「沐習坊2.0」提供他們不一樣的實習機會,在施建彬老師、謝佩伶老師的指導下,整體規劃一方面保留部分場域供自習使用,另一方面,導入桌遊、影片、投籃機、卡拉OK等休閒設施,提供多元化的休閒服務,同學不只是可以在此討論報告,師生也可以在此聚會,歡迎全校教職員生來體驗全新的「沐習坊2.0」。

    

大葉大學顏鴻森校長(中)、休閒系施建彬副主任(左二)、林擎天老師(右二)共同宣布啟用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