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護理系線上畢業典禮



 

大葉大學護理系線上畢業典禮

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因應防疫,大葉大學護理學系畢業典禮改採線上形式,9日下午,101位師生共同上線,師長為畢業生送上祝福,並在線上頒獎給實習成績前三名的大四學生。護理實習成績第一名的蘇育萱同學,也獲頒台灣護理學會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

 

大葉大學護理系為畢業生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護理系主任楊政議表示,大葉大學護理系秉持「全人關懷、悉心呵護、締造幸福」的理念,培養學生成為理論與實務兼備的專業人才,自103學年度成立以來,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與各大醫療院所合作,學生在實習與職場的表現都深獲醫院肯定。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面對面為學生撥穗,但系上還是透過視訊為大學部與二年制在職專班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系上也事先寄送了獎狀給獲獎學生,在典禮中表揚實習成績前三名的蘇育萱同學、鄭羽婷同學、洪裔安同學,恭喜本屆畢業生完成學業,祝福他們都能實踐夢想。

 

大葉大學護理系蘇育萱同學以第一名成績畢業

台灣護理學會獎狀與獎金

獲頒台灣護理學會實習第一名獎學金的護理系四年級學生蘇育萱說,在大葉大學護理系,她把握四年時間讓自己成長,全系排名第一名、實習總成績第一名的背後,是她付出的時間與心力,謝謝學會肯定了她在大學四年的努力。

大葉大學護理系線上畢業典禮頒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