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聯展 發炎症候認識生命本質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聯展  發炎症候認識生命本質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即日起至17日在設藝學院一樓展覽廳舉辦校友聯展「發炎症候」,邀請十位校友展出影視、平面設計、手繪、複合媒材等不同類型的創作,透過作品傳達他們的人生哲學。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手持展覽海報,與現場作品合影

策展人視傳系副教授李淑貞表示,生命有各種「發炎」的狀態與症候,「發炎」可能讓主體變得衰弱,也可能讓人變得更強大,每個人各有不同的境遇,發炎也讓大家在成長過程認識生命的本質。此次校友聯展取名為「發炎症候」,邀請十位極具特色的視傳系畢業校友回校展出,藉由他們的創作,叩問生命的本質,也希望藉由不同風格的藝術創作,帶領大家感受藝術的無限可能。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歡迎大家來看學長姊的展覽

視傳系一年級學生何冠儒說,與藝術家溝通、協助佈展的過程,讓他在學長姊身上學到「創作要放手去做」的精神。比如施權峰學長有一件創作用黃色矽膠代表蛞蝓,把矽膠掛在翻倒的椅子上,象徵生存在廢棄物之間,透過這件作品告訴大家,人在困難的環境中依然努力生存。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施權峰透過生存在廢棄物之間的蛞蝓比喻人在困境努力

視傳系系學會會長、大三生余沛嵐指出,此次視傳系校友聯展邀請到陳永凱、劉琬琳、Po Li、施權峰、丁原生、飛飛飛、登曼波、陳彥如、YJJ、李兆起十位創作者,畢業學長姊創作的形式非常多元,展現了藝術家的獨特性,展期至417日,歡迎大家來欣賞。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聯展展出十位校友創作
大葉大學視傳系即日起至17日在設藝學院一樓展覽廳舉辦校友聯展「發炎症候」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