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校友邱佳萱 勇敢實現電影夢 「插旗」1月10日新竹國際影城獨家上映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校友邱佳萱  勇敢實現電影夢
「插旗」110日新竹國際影城獨家上映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畢業的邱佳萱,藝名「飛迅」,在學期間就成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畢業後繼續在演藝圈發展,除了擔任主持人、經營「飛迅搞什麼」影音頻道,去年開始她勇敢追尋電影夢,擔任電影「插旗」監製,並演出女主角,電影將於110日,在新竹國際影城獨家上映。


電影插旗宣傳海報

25歲的邱佳萱指出,有一回聚會,聽葉人愷導演談最近拍了什麼作品,當時她就宣布「我要拍一部電影」,回家以後她馬上著手規劃,後來也把企劃拿給導演看,葉人愷導演被她的毅力感動,因此展開電影「插旗」的合作。「插旗」是以黑社會為主題的故事,過去類似題材的電影,不是太土味就是太西方,她希望可以拍出一部不浮誇、接近現實的電影,提醒大家,有時候真正的壞人,就是你以為的好朋友,有時候他們只是為了利益才接近你。她本身是新竹人,因此電影選在新竹國際影城獨家上映兩週,檔期從110日開始,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校友邱佳萱擔任電影「插旗」監製,並演出女主角

邱佳萱說,她自認比較擅長幕前工作,就讀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期間,開始參與「大學生了沒」等節目,但她的外型比較有個性,常被網友批評外貌,一度對自己很沒自信,她很感謝大學同學上網幫她平反,給予她很多鼓勵,讓她走出低潮。當年畢業製作拍攝微電影,她就是擔任製片的工作,加上大學修過影視廣告、公共關係、幕後技術等課程,這些基礎都成為她這次拍電影的助力,此次拍片她也找了大學認識的朋友來演出。不論是幕前工作還是幕後工作,她都很感興趣,她期許自己三年內可以參與一部院線片,未來也希望有機會與國際團隊合作,走向更大的舞台。

邱佳萱(右二)在電影開拍前,與工作團隊共同拜拜祈福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