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梁嘉芸 畢業製作獲廠商青睞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梁嘉芸  畢業製作獲廠商青睞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即日起至26日在大葉藝廊舉辦第五屆畢業展覽「渡」,其中,大四生梁嘉芸的模型創作「倪境」深受業界肯定,已被Asmus Toys(阿司馬有限公司)預約畢業後直接去上班。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四生梁嘉芸設計的主角茉莉

大葉大學梁嘉芸表示,「倪境」指小小的世界,她設計的模型主角名為茉莉,故事大綱是茉莉撿到一個寶瓶,遇見一天可以完成一個願望的精靈,茉莉因為貪心沒有履行放精靈自由的承諾,最後茉莉替換精靈被封印在瓶子裡。從她大二第一次用美國土做模型,就很喜歡模型設計,修了江家慶老師的課程後,確立了專攻公仔製作的目標。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四生梁嘉芸(中)與程仲勝副主任(左)、陳志隆老師(右)分享被廠商錄取的喜悅

梁嘉芸指出,畢業製作雖然不是第一次做模型,卻是她第一次完整的從故事發想、畫設計圖開始,一步步製作出可以翻模量產的公仔。以前她很少畫人物,因此剛開始製作人物模型時遇到很多困難,反覆跟江家慶老師、陳志隆老師討論後,才慢慢步上軌道。很開心作品可以得到Asmus Toys的肯定,並且錄用她去工作,Asmus Toys是製作收藏人偶的原型設計公司,為魔戒、哈比人等知名電影角色設計授權商品,她很期待未來可以繼續做模型。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四生梁嘉芸(左)跟隨江家慶老師(右)學習模型製作

多媒體學程副主任程仲勝說,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與產業無縫接軌,堅強的師資陣容包含模型大師江家慶、金鼎獎漫畫家陳志隆、金牌動畫導演吳旻書、資深動畫師李中魁等,廠商對於梁嘉芸同學的畢業作品相當肯定,因此直接預約同學畢業後前往就業,可說是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培育學生就業力的最佳例證。第五屆畢業展取名「渡」,象徵學生在追求夢想的過程,渡過一層又一層的關卡,總共展出28組動畫、公仔、漫畫、遊戲、服裝設計作品,在校內展結束後,51517日將到高雄展覽館「放視大賞」展出,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四生梁嘉芸的畢業製作「倪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