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網路募資 畢業製作不只拍電影 還要演舞台劇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網路募資  畢業製作不只拍電影  還要演舞台劇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吳政儒、張嫚容、張家綺、鄭凱之、趙晞、陳滎蔓、林真愛、陳言汶、廖路加、陳妍諭、蘇翊涵、伊斯巴拉淦・伊弼、鄭宇捷、丁偉茹組成的畢業製作團隊「Healer影像工作室」,不只是拍攝微電影《阿默》,更要把愛的故事搬上舞台,演出舞台劇,團隊在嘖嘖平台發起募資活動(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HEALER-dyuca3rd?r=k3378557980),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創作。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第三屆畢業製作「阿默」是一部愛的微電影

傳藝學程四年級的鄭凱之表示,《阿默》這個故事的發想是組員們有一次談論到關於愛的美好與價值,他們認為愛並不是完美的事,因此愛沒有所謂的對或錯,每一個人在認識愛的過程,都只能一次又一次地經歷、溝通與磨合去和愛相處。於是他們選定要說一個關於愛的故事,希望透過微電影《阿默》,提醒大家愛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能夠接受愛的不完美,才能真正懂得愛。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包含影視專業與表演長才,《阿默》除了有微電影,團隊也積極打造舞台劇,期望藉由舞台劇帶領大家一起經歷尋找愛與自我的旅程。團隊們發起舞台劇募資行動,希望能吸引更多對影視以及表演有興趣的企業家和民眾,共同來支持他們大學四年來最重要的畢業製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關注他們的FB「阿默-大葉傳藝108級畢業製作」(網址https://m.facebook.com/HEALER.dyuca3rd/)。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第三屆畢業製作「阿默」,提醒大家愛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

傳藝學程大四的吳政儒指出,《阿默》是一部奇幻的愛情微電影,劇中女主角鄭又青從小面對家人早逝,出社會後在一場與好友的聚會上,又親眼目睹兩位好友死亡,經歷了這些磨難,她開始失去了對生命與愛的熱忱,當她絕望地選擇要自殺時,神祕般的男主角阿默出現在她的冥想世界,開啟一連串故事。整部影片從腳本創作、籌備到拍攝,花費了快一年的時間,過程雖然辛苦,但收穫很多。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第三屆畢業製作「阿默」劇照

飾演女主角的甘紫羚認為,愛很難去定義,這次能參與《阿默》微電影演出,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她自己也在詮釋角色的過程中,不斷反思什麼是愛。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大四生在網路募資,畢業製作除了拍微電影,更要演出舞台劇

飾演男主角的楊棟清說,阿默在劇中扮演推動女主角的角色,帶領女主角踏上一段追尋自我與愛,面對人本質不完美的旅程,隨著劇情的開展,觀眾也有許多和自己對話的空間。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