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澳門創意形象藝術國際髮型化妝大賽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摘銀




澳門創意形象藝術國際髮型化妝大賽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摘銀
大葉大學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挑戰澳門創意形象藝術協會主辦的「第52019 CIAM 澳門創意形象藝術國際髮型化妝大賽」,囊括1個第二名、7個第四名的好成績。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就抱回獎盃

    指導老師張幼妮指出,由澳門創意形象藝術協會舉辦的國際髮妝大賽,本屆賽事有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蒙古等18個國家、600多名選手參加,競爭非常激烈,大葉大學婚慶學程共有8位選手參加,8組都得名,學生第一次挑戰國際賽事就能有這麼好的成績,非常不簡單。大三的劉蟬萱勇奪創意新娘造型組第二名,大一生楊雅晶、大二生黃綺童、陳咨靜、大三生顏淯湘四位都獲頒創意新娘造型組第四名,大三生王韋喬、張巍瀞、大四生蕭怡欣則是榮獲創意晚宴化妝第四名,總計抱回1個第二名、7個第四名。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學生劉蟬萱為詹芷欣(照片人物)打扮甜美造型,勇奪銀牌

    榮獲第二名的婚慶學程三年級學生劉蟬萱說,她從開學就開始準備參加比賽,每天都在學校練到半夜一、兩點,一直調整造型,最後選定用花來表現粉嫩跟甜美的感覺,謝謝張幼妮老師教大家做造型與彩妝要注意那些細節,謝謝同學詹芷欣當她的模特兒,一起為大學生活創下亞軍的紀錄。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張幼妮老師(中)指導學生參加澳門創意形象藝術國際髮型化妝大賽,抱回八座獎盃

    婚慶學程大二的香港學生黃綺童表示,大葉大學是一所重視實務教學的學校,因此吸引她從香港前來就讀,她希望看看更大的舞台,觀摩各國選手的作品,因此報名參加比賽,在張幼妮老師的指導下,不只是精進技術,更讓她看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的香港學生黃綺童(左一)獲獎,與同學老師開心合影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三年級學生劉蟬萱(右)獲頒澳門髮妝賽亞軍,感謝張幼妮老師(中)與擔任她模特兒的詹芷欣(左)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