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留學「餐飲界哈佛」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院,大葉大學已經成為全國第一的搖籃





留學「餐飲界哈佛」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院
大葉大學已成為全國第一的搖籃

大葉大學2015年與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締結姊妹校,是費杭迪第一所在台灣的合作學校。將於8月飛往法國,展開為期一年留學的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大三學生顏廷恩是大葉觀光餐旅學院第6位前往費杭迪的學生。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學生顏廷恩(左)與法國費杭迪主廚互動

顏廷恩表示,因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從小在中國大陸長大,就讀高中時她確立了未來想走烘焙的志向,規劃要回台灣念書,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出國進修。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非常國際化,每年都會邀請國際主廚到校示範教學,讓學生不用出國,就可以了解國外的教學方式,學習道地的異國料理。系上跟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等國際名校合作,提供學生出國念書的機會。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大三生顏廷恩將於8月赴法國費杭迪學習

顏廷恩認為,在觀光餐旅學院可以接觸到各國留學資訊,系上師長對於有志申請出國的學生提供很多協助,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是法國政府創辦的廚藝專業學院,除了相當重視實務技術的培養,也搭配有管理課程,她選擇申請到費杭迪留學,家人也非常支持她去圓夢。很開心可以順利錄取費杭迪,她期許自己在法國學習,可以讓自己到法國與法式甜點無縫接軌。將來學成之後,先累積經驗,為未來創業打基礎。

香港國際廚藝學院主廚到大葉大學示範教學,烘焙學程學生顏廷恩(左三)協助主廚教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