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造訪大葉大學 觀摩臺灣教育







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造訪大葉大學  觀摩臺灣教育

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領袖幹部臺灣參訪團在僑委會的陪同下,9日下午造訪大葉大學,觀摩大葉大學的德國師徒制辦學。


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紹厚(左)對大葉大學的卓越辦學表示肯定新增說明文字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大葉大學擁有七大學院,立校30年來秉持「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國際接軌、成就好業」四大治學方向,落實德國師徒制全方位輔導,培育學生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連續11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助,是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右)致贈紀念品給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紹厚(左)

    目前校內有近200名馬來西亞學生,並有數位動漫設計科的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許多學生學成歸國後,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大葉大學與「餐飲界哈佛」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締結姊妹校,全台第一個大學還未畢業就申請到「餐飲界哈佛」費杭迪的學生馮素晶,正是大葉大學餐旅系的馬來西亞籍學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