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班傑斯的海盜」 23日晚間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班傑斯的海盜」  23日晚間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23日週四晚上7點,在學校M109演藝廳舉辦第18畢業公演「班傑斯的海盜」(The Pirates of Penzance),當天6點半開放現場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團隊上場前為主角補妝

畢業公演導演、英語系三年級的馬靖淳表示,以往畢業公演強調文學性,展現濃厚的文藝氣息,今年他們想呈現不一樣的風格,因此改編音樂劇「班傑斯的海盜」,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班傑斯的海盜」是海盜的故事,結合了愛情喜劇、歌劇等元素,主人翁海盜與女主角從相遇到相知相惜,劇情高潮迭起,想知道他們如何突破重重難關,歡迎23日週四晚上來觀賞他們的公演。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綵排,學生與老師討論細節

    畢業公演總召、英語系大三生許芳瑄指出,此次共有16名演員同台演出,他們從大二下學期就開始籌備,跟白德禮老師、陳文苓老師反覆討論,最後選定演出「班傑斯的海盜」。載歌載舞對他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很多同學是第一次上台演唱,他們特別請了專業老師來指導大家如何用丹田唱歌,希望透過生動活潑的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

大葉大學英語系將在23日晚上舉辦畢業公演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將演出音樂劇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