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七大學院展特色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七大學院展特色

大葉大學19日、20日舉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各學院展出師生研發成果,同時以學系特色為出發點準備了專屬小禮物送給考生讓家長認識大學課程,也讓考生了解未來職涯發展。


大葉大學企管系師生為考生製作三角形和圓形名片架,象徵企管人特質

企業管理學系老師林孟儀帶領學生用黏土製作名片架,並為考生客製名片。林孟儀老師表示,送給新生的名片架特別設計為三角形和圓形,三角形可以組合變成四方形,也可以變成立方體,圓形代表圓融,象徵企管人面面俱到、統籌不同領域的特質。

管理學院陳玉芬院長指出,管理學院打造「金融科技」、「跨境電商」、「微型創業」、「新媒體行銷與公關」四個跨領域學程,包含最新的電商、數位行銷等專業,學生不論未來投入哪一個領域工作,都會是產業的搶手人才。

大葉大學藥保系師資群展示豐沛的研發成果(右四張世良院長)
大葉大學藥保系安排萬金油體驗

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張世良強調,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的未來出路很廣,可到生技產業服務,或者繼續升學,學系設置了藥材與藥草、產品研發、萬金油製作等體驗區,並準備了藥草小盆栽送給考生,一方面讓大家認識學系中藥保健、美粧應用兩大特色,另一方面展現系上機能驗證、產品開發一條龍的特色。藥保系不只是以德國師徒制培養學生專業知能,系上也與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合作「雙聯學制」,出國留學的學生能同獲兩國學位,畢業後更可經考試取得美國中醫針灸師證照,在美國各州執業。

藍帶國際學院遲惠美經理(前排左二)與大葉大學烘焙學程學生互動

觀光餐旅學院邀請藍帶國際學院市場行銷與推廣部資深經理遲惠美介紹培訓計畫,遲惠美經理指出,藍帶是超過百年的廚藝學院,高雄校區提供和法國總校區一樣的課程,分為初、中、高階,每一階都是三個月的課程,雙方合作正式啟動後,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的學生可以分三個暑假到藍帶完成課程,大學學位與藍帶訓練雙軌並行。

大葉大學休閒系副主任施建彬(左一)帶領學生歡迎考生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副主任施建彬說,休閒的領域非常廣,自我突破、人生不設限都是休閒人的特質,系上會帶領學生在大一探索個人專長,打開學習廣度,大二開始選修模組課程,培養跨領域專長,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歡迎新鮮人選擇大葉成就自己的人生大業。

大葉大學企管系為考生客製名片(中施英隆副校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