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國企系潘宗緯、曾微慈,分別錄取6間、4間英國大學的研究所, 將赴英國留學




大葉大學國企系潘宗緯、曾微慈  將赴英國留學



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潘宗緯、曾微慈,分別錄取6間、4間英國大學的研究所,兩人將在6月參加完畢業典禮後,飛往英國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留學。


大葉大學國企系大四生潘宗緯(右二)、曾微慈(左二),與林建信主任(右一)、史建中國際長(左一)
分享錄取英國研究所的好消息

同時錄取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利茲大學、蘭開斯特大學、布里斯托爾大學、瑪麗皇后大學、伯明翰大學的潘宗緯表示,出國旅遊的經驗讓他興起留學的想法,大三時決定碩士班要出國念,準備時間的雖然緊湊,但當時他跟系上老師提到想去留學,老師都非常支持,給予很多幫助,因此才能順利完成學校申請。他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大葉大學國企系,在這四年中學習到很多國貿、行銷、電商方面的知識,為他奠定了國際化與商管專業的基礎,也引發了他對行銷領域的興趣,因此他選擇要前往英國利茲大學國際經營行銷管理研究所就讀。他期許自己到國外念書時,能夠發揮大學所學,與世界各國的學生互相學習、交流,體驗跨國文化,開拓視野。

大葉大學國企系大四生潘宗緯錄取英國六間研究所

申請上英國紐卡斯爾大學、利茲大學、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伯明翰大學的曾微慈說,高三她曾到英國遊學,很喜歡英國的人文風情與學習環境,剛開始很猶豫大學畢業後要不要繼續升學,後來與家人、老師討論後,決定試試看申請國外研究所。很高興順利被英國學校錄取,感謝系主任和老師們的鼓勵及協助,雖然出國念書充滿挑戰,但她認為應該要走出去,在陌生環境中學習獨立與自主成長。利茲大學是QS世界大學排名第93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153名的學校,她很期待自己可以和來自各地的學生一起學習。

大葉大學國企系大四生曾微慈錄取英國四間研究所

國企系主任林建信指出,國企系課程以跨境電商與國際貿易為主軸,除了結合理論與實務,也很重視國際觀與外語能力的培養,鼓勵學生迎向世界。潘宗緯、曾微慈兩位同學到英國留學,不只是能精進專業,更有助於他們用全球觀點來看品牌行銷,留學期間的各項經驗都將幫助他們成為全球化時代的優質管理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