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休閒系張崇瑜 參與花博兒童劇演出




大葉大學休閒系張崇瑜  參與花博兒童劇演出

台中花博在春節期間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參觀,外埔花博園區演出的原創兒童音樂劇「山櫻花之環」,更是場場爆滿,其中深受民眾喜愛的「石弟」一角,由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張崇瑜擔綱演出。


大葉大學休閒系大四生張崇瑜參與花博兒童劇「山櫻花之環」,演出「石弟」一角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張崇瑜表示,「山櫻花之環」邀請青年高中、台灣青年舞團、藍天空劇團等在地藝術團隊共同演出,在母校青年高中老師的邀請下,他飾演石虎家族的「石弟」。參與兒童劇表演是很難得的經驗,因為身上穿著玩偶裝,動作必須盡量放大,才能吸引目光,此外,布偶的鞋子比一般更寬更大,頭套的視線範圍也受到限制,對肢體律動是很大的考驗,彩排時常常不小心撞到同伴,但大家一起練習,一步一步讓表演更完美,實際演出時,休閒系的謝佩伶老師還帶家人到現場幫他加油,讓他今年的寒假特別難忘。

花博兒童劇「山櫻花之環」的「石弟」(右一),由大葉大學休閒系大四生張崇瑜演出

張崇瑜指出,「山櫻花之環」以石虎家族為主角,帶領大家反思環境保護議題。石虎家族傳承了擁有神秘力量的「山櫻花環」,當石虎面臨棲息地減少的環境危機時,意外啟動了「山櫻花環」的時空跳躍能量,展開一連串的故事,適合闔家觀賞。兒童音樂劇「山櫻花之環」每天下午2點、4點,在外埔園區的「蜂潮劇場」演出,花博園區買一次門票就可以同一天進出外埔和后里兩個花博園區,看表演不需要額外付錢,表演活動只到217日,歡迎把握時間前來欣賞。

花博兒童劇「山櫻花之環」春節期間場場爆滿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