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讀書好地方 大葉大學圖書館地下自修室 校友回校準備考試





讀書好地方  大葉大學圖書館地下自修室  校友回校準備考試

大葉大學圖書館地下自修室提供安靜、寬敞的自習空間,不只是學生們準備期中、期末考試的好地方,就連畢業校友也回母校自修室準備考試。民國101年管理學院碩士班畢業的施竣耀,畢業後繼續到自修室準備考試,民國102年順利考取教師證,最近他在準備證照考試,再次回到大葉大學圖書館念書。


施竣耀說,他就讀大葉大學期間就常到圖書館的自修室看書

37歲的施竣耀表示,就讀大葉大學碩士班期間,他就常到圖書館自修室念書,在地下自修室念書可以讓他的心靜下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時候太太剛好在準備公務人員考試,他常常和太太兩個人一起到大葉大學圖書館地下自修室念書,民國102年,他順利考過教師證,太太也如願錄取普考。他一直很感恩大葉圖書館營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空間,也很懷念在大葉大學學習的時光,最近他想參加證照考試,因此又回到母校的自修室念書,讓自己能專心準備考試。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黃俊熹(右)送上卡片鼓勵校友施竣耀(左)

圖書館館長黃俊熹指出,大葉大學圖書館不只是開放給師生、校友使用,校外人士只要年滿18歲,都可以申辦借書證,享用圖書資源與地下自修室空間,常常可以看到民眾前來圖書館看書的身影。位於圖書館地下一樓的自修室,學期間從上午815分開放到晚上12點,遇到學校期中、期末考,考試前一週和考試當週都是24小時開放,寒暑假則是上午815分開放到晚上9點,對於有心衝刺考試的人而言,是非常好的讀書環境。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黃俊熹(右)為回校準備證照考試的校友施竣耀(左)打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