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榮任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榮任



    大葉大學20日晚間假和美鎮大中華美饌舉行校友總會第九屆、第十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由校長梁卓中監交,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自前任理事長楊曜聰手中接過印信,正式接任校友總會第十屆理事長。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左二)祝福邱創進(右二)帶領大葉大學校友總會再創高峰(左一梁卓中校長)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熱心公益的第九屆理事長楊曜聰,是牙醫師也是企業家,不只是校園活動常能見到他的身影,他任內也積極協助學校推動產學合作,感謝楊曜聰董事長與歷任理事長的耕耘與付出,一點一滴凝聚起校友間的向心力。新任理事長邱創進歷任中學教師、媒體界、政治界、民營酒廠等職務,豐富的人生閱歷及產業經驗有助學校拓展在地深耕,期待未來校友總會在邱創進理事長的帶領下更加茁壯。

在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中)監交下,新任理事長邱創進(右)由前任理事長楊曜聰(左)手中接過印信

    新任理事長邱創進指出,大葉大學是一座終生學習的知識寶庫,早在20年前,他出任縣內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就到大葉行政管理學分班進修,將所學運用到公司治理上。進入國會殿堂為民喉舌後,為了扮演好政府和人民間的溝通橋樑,他攻讀大葉大學工業關係所碩士,省思公務事務政策實踐與溝通。轉換跑道接任福峰酒廠董事長後,有感於製酒過程仍有許多待科學釐清的,因此三年前進入大葉生物科技博士學位學程就讀。人生每一次面對不同挑戰,大葉大學的知識殿堂總能為他提供解答,很榮幸能接任校友總會理事長一職,他將持續拓展大葉在社會各個層面的影響力,成為產業升級及國家進步的推動力。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左)頒發證書給新任理事長邱創進(右)

    長欣生技董事長、秀欣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說,大葉大學自民國79年創校以來,至今已培育五萬多名校友,各行各業都可見到校友傑出的表現,校友是學校最堅強的支持力量,母校也是校友最佳的後盾,校友總會永遠是學弟妹最佳的靠山。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彰化市市長邱建富(中)到場送上祝福
(左第九任理事長楊曜聰,右第十任理事長邱創進)


    交接典禮當天,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彰化市市長邱建富、彰化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正雄等人都到場送上祝福,魏明谷縣長說,大葉大學是縣內最貼近產業的大學,更是他的母校,很開心能見證校友總會理事長的交接,新任理事長邱創進目前擔任中央畜產會執行長,為全民肉品食安把關,過去邱創進也歷任諸多職位,相信他一定能帶領校友總會再創高峰。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