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漢銘聖誕音樂會 大葉大學護理系受邀演出




漢銘聖誕音樂會  大葉大學護理系受邀演出

彰化漢銘醫院15日舉辦「擊時行樂聖誕音樂會」,邀請黑手打擊樂團、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心光樂團、漢銘醫院醫護人員等演出,大葉大學護理學系大三生陳姿螢、林柔雙、趙廣慈及大一生李佳欣,以鋼琴演奏搭配合唱,帶來組曲「寒冬中的溫暖」,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大葉大學護理系受邀漢銘醫院「擊時行樂聖誕音樂會」演出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大三生陳姿螢表示,聖誕節是分享愛的節日,她們表演的組曲「寒冬中的溫暖」共有四首歌,依序是追光者、連名帶姓、體面、小幸運,她們都很喜歡音樂,希望經由這次表演,可以把溫暖傳遞給更多人,療癒病人和家屬的心情。

漢銘醫院楊漢銘院長歡迎大家蒞臨音樂會

護理學系黃惠如老師指出,漢銘醫院與學校一直有實習合作,謝謝漢銘醫院邀請學生共同參與音樂會活動,讓學生能體驗另一種醫病互動關係,培養關懷與愛的護理精神。

大葉大學護理系受邀漢銘醫院「擊時行樂聖誕音樂會」演出

漢銘醫院楊漢銘院長說,適逢聖誕佳節前夕,漢銘醫院希望帶給患者、家屬愉悅的心情與歡樂的氛圍,特別舉辦音樂會,透過音樂把愛與溫暖分享給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大葉大學護理系參與漢銘醫院聖誕音樂會
彰化漢銘醫院舉辦「擊時行樂聖誕音樂會」,邀請年輕學子表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