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英語系學生分享暑期美國豪華飯店實習經驗






大葉大學英語系學生分享暑期美國實習經驗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安俐穎、林冠妤,今年暑假前往美國洛杉磯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Westin Bonaventure Hotel)實習,接受為期2個月的儲備幹部訓練。學生說實習是截然不同的學習經驗,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在美國同事傾囊相授的帶領下,更讓她們全方位認識飯店的經營模式。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安俐穎(右)、林冠妤(左),與張智惠老師(中)分享美國實習心得

英語學系大四生安俐穎指出,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擁有超過1300個房間,是洛杉磯最大規模的飯店,得知有暑期實習的機會,她就躍躍欲試。很幸運能錄取為實習生,在2個月的實習中,也參加了台灣駐洛杉磯朱大使就職餐會等活動,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她收穫最多的是會展部門,工作內容包含資料建檔、實務,以及跟客戶溝通,常常會遇到要當下解決的問題,讓她學到很多應對進退與處理事情的方法。謝謝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提供美國實習機會,並給予她們獎學金,謝謝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每一個同事,讓她擁有不一樣的暑假,全方位自我提升。

美侖美奐的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Westin Bonaventure Hotel)場景

美侖美奐的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Westin Bonaventure Hotel)場景

英語學系大四生林冠妤表示,沒想到第一次出國就是到美國實習,到美國接觸到許多人事物,就像是一個小型地球村,不只是提升外語能力,學習到國際禮儀,更讓她體會到文化的多元與相互尊重。她本身對廚房跟餐廳比較感興趣,曾在台灣的飯店實習過,此次到美國實習,也讓她觀察到不同國家的企業文化,台灣飯店的實習通常是固定在同一個部門,美國很重視員工培養,讓她們實際去參與每一個部門,全面認識酒店的系統經營。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安俐穎(右三)、林冠妤(左三),參加台灣駐洛杉磯朱大使就職餐會

大葉大學英語系助理教授張智惠說,英語系在課程設計上強調「英語教學」及「國際商務英語」雙專長,學生未來職涯發展不限於教學,也能投入觀光餐旅產業服務。此次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提供的實習機會有別於一般打工,將學生視為儲備幹部來訓練,因此學生不只是在餐廳和客房見習,幾乎酒店裡的每一個部門,她們都有全面的認識,並從中了解到大規模飯店如何管理,對她們日後投入職場很有幫助。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學生暑假到美國洛杉磯的飯店實習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安俐穎(右)、林冠妤(左),與張智惠老師(中)分享美國實習心得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安俐穎(右)、林冠妤(左),暑假到美國實習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