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三連霸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三連霸

    大葉大學DN熱舞社7日挑戰「全國大學街舞季」,結合多樣舞風,展現社員們對舞蹈的熱情,再次勇奪全國冠軍,不僅贏得新台幣五萬元獎金,也創下連續三年冠軍的新記錄。


大葉DN熱舞社的精彩演出畫面(圖片來源: ETtoday)
 


    比賽總召、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三年級的傅承漢表示,今年是大葉大學DN熱舞社20年,也是社團第三度參加「全國大學街舞季」,對熱舞社來說是一個里程碑,因此他們希望能詮釋出屬於自己的舞蹈,告訴大家跳舞是他們的驕傲!舞蹈以現代舞開場,銜接WACCKINGPOPPINGHIP-HOPBREAKINGLOCKING等舞風,雖然準備過程難免因意見不同而有摩擦,但大家都是全心全意想把表演做到最好,很開心能把DN熱舞社最棒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站上「全國大學街舞季」舞台,想告訴大家跳舞是他們的驕傲

    DN熱舞社社長、工業設計學系大二生郭岑伃說,這支舞蹈由7名社員共同編舞,39位社員同台演出,前前後後經過了四個月的排練,也曾經在學校練習到凌晨才回家,能夠獲得評審與觀眾的肯定,就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5)頒發冠軍獎項給大葉大學DN熱舞社(圖片來源: ETtoday)

    學務長黃娟娟指出,全國舞展是各大學熱舞社一年一度的盛會,過去採取嘉年華的形式,提供各校表演與交流的舞台,2016年開始擴大為「全國大學街舞季」比賽。大葉大學DN熱舞社能在這樣的全國賽事蟬聯三屆冠軍,是學生們經歷無數次的練習得來的,他們不只是為社團寫下新紀錄,也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增添一筆美好回憶。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為比賽密集練習

<<相關新聞>>

大賀特賀!「全國街舞大賽」大葉大學熱舞社全國三連霸!




關於「大葉」的報導圖片 (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勁歌熱舞展活力大葉大學熱舞社連3年奪冠

udn 聯合新聞網-1 小時前
充滿青春活力的音樂和舞蹈,大葉大學DN熱舞社的39名學生在60支大學勁旅中,再度脫穎而出,獲得全國大學街舞季比賽冠軍,熱舞社長郭岑伃今天說,除贏得獎金5萬元,也創下大葉大學連續三年冠軍的新紀錄。 今年全國大學街舞季日前在國立台北師大校園舉行,共有60支各大學熱舞社團學生組隊參加。大葉大學比賽總召、傳播藝術 ...

關於「大葉」的報導圖片 (來源:ETtoday)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

ETtoday-2018年4月7日
《HUG Season全國大學嘉年華》4月7日舉行了「全國街舞大賽」,《ETtoday新聞雲》在現場進行了全程賽事直播,來自全台各大學熱舞社的47個隊伍在師大體育館尬舞,最後由前兩屆的冠軍,大葉大學熱舞社再次奪冠,成為三連霸!大葉熱舞社的同學們表示,能夠再次奪冠非常興奮,但最開心的還是能跟夥伴一起上台,「社團的大家幾乎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