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打敗PM2.5 為健康而跑 大葉大學校園路跑 熱烈報名中


打敗PM2.5  為健康而跑  大葉大學校園路跑  熱烈報名中

細懸浮微粒(PM2.5)日益嚴重,戶外運動當然要選擇空氣清新的環境才健康!大葉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將在2018519日舉辦「大葉大學校園路跑--打敗PM 2.5,為健康而跑」活動,歡迎大家造訪綠色校園,一起跑出健康。


大葉大學今年4月的校園路跑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近年PM2.5等空污問題越來越嚴重,連帶影響到平時在戶外做運動的朋友,跑友們為健康而跑的同時,如果吸入髒空氣,反而有害健康。大葉大學位在彰化縣大村鄉,校園內有各式各樣的植物,形成美麗的綠色景觀,早晨校內的空氣清新,彷彿沐浴在森林浴中,非常適合進行短里程的慢跑。此次校園路跑活動,大葉大學選用「打敗PM 2.5,為健康而跑」為名,號召鄉親鄰里及全校師生共同運動趣,即日起至2018211日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6wUAZW,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校園路跑,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黃娟娟學務長指出,參賽物資包含紀念衫與鞋子,全白色的上衣,胸口印有綠色的「HI DYU! 」,手臂則是大葉大學校徽,黃色的編織彈性科技慢跑鞋,整體搭配簡單亮眼,完成賽事還可獲得電子完賽證明與紀念獎牌。


黃學務長說,路跑活動2018519日上午7點從學校操場出發,繞行校園一圈再折返回學校操場,全程約4公里,雖然賽事路線不長,但包含下坡、上坡等地形變化,可說是有別於平地路跑的挑戰,今年4月首度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合辦校園路跑,便吸引不少喜歡運動的民眾參加。雖然今年的賽道規劃跟去年一樣,但相同的一段路,不一樣的時間會呈現不同風景,身旁共同跑的朋友也可能不相同,路跑本身也是這樣,每天都跑但每天的感受都不一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