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圖說新聞--大葉大學校友總會暨傑出校友聯誼會別出心裁河上召開,葉創辦人暨梁校長等母校師長團親自出席致意

【背景說明】: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107日召開第九屆第八次會議,同一時間也舉辦大葉大學傑出校友聯誼會活動,校友總會楊曜聰理事長特地別出心裁將活動安排在台北市關渡碼頭的《大河之戀皇后號》渡輪上召開,出席者相當踴躍。
當日會議中,母校葉創辦人、梁卓中校長、陳明印副校長、葉釋仁副校長等師長團多人也親自出席致意,場面相當熱絡溫馨。


10月7日的大葉大學校友總會暨傑出校友聯誼會別出心裁安排在台北關渡渡輪上召開

大葉大學葉松根創辦人(左五)、梁卓中校長(右四)、陳明印副校長(右一)、葉釋仁副校長(左四)
聯袂出席校友總會活動, 右三為現任校友總會楊曜聰理事長,右二及左五為前理事長陳錫堯與蔡啟仲。

大葉校友踴躍出席校友總會會議
校友總會楊曜聰理事長致歡迎詞

梁卓中校長在會議中致詞感謝校友對於母校的支持
梁卓中校長致詞畫面

陳明印副校長(左後方立者)為校友說明母校近年來之傑出辦學成果


【梁校長致詞內容】
尊敬的校友總會楊曜聰理事長、傑出校友聯誼會陳錫堯會長、和美實驗學校吳星宏校長以及校友總會理監事及眷屬們、財團法人仁愛殘障文教基金會的董監事,大家晚安大家好~
很高興今天可以來參加我們校友總會的理監事會議及傑出校友聯誼會的聯誼活動,大葉創校已邁入28年,我們培育了52,000多名校友,在各自的領域上都有其傑出的表現。像在公共事務領域的包括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彰化市邱建富市長、員林市張錦錕市長、還有最近剛榮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陳嘉昌局長等,另外在經營企業方面有怡利電子陳錫堯董事長、鈺璽光電林銘仁董事長、統振集團陳敦仁董事長等,都是國內知名上市櫃公司的掌舵者,校友在社會各行各業嶄露頭角都有傑出的表現,也充分展現大葉大學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
另外也要跟各位校友報告,雖然這兩年少子化的衝擊,但是在各位校友們的口碑宣傳及支持下,大葉大學仍然是彰化唯一一所學生人數超過10,000人的綜合性大學。也因為校友們的企業,長久以來和學校建立起緊密的合作關係,不管是產學合作案,還是提供實習名額、獎學金的機會,都可以看見大葉人對於學弟妹的提攜與關懷,相信有校友的支持下,未來大葉大學的招牌將會更加閃亮。
最後,祝福我們校友們事業鴻圖大展,與會貴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