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暑期模型課程開幕式 頒發葉問百T活動特獎



大葉大學暑期模型課程開幕式  頒發葉問百T活動特獎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1721日推出暑期模型課程「動漫商品設計」,由PKKing美術工作室創辦人江家慶授課,帶領學生從無到有,做出人形胸像模型。17日開幕式當天,同時舉辦「葉問百T」頒獎典禮,江家慶老師將市價八萬元的模型「麒麟」頒發給獲獎的高二生劉芸瑄。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推出暑期模型課程「動漫商品設計」

    大葉大學電算中心主任張顧耀表示,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擁有全臺灣最堅強的師資陣容,模型大師江家慶的作品深受國際收藏家喜愛,金鼎獎漫畫家陳志隆更被業界譽為台灣運動漫畫的第一把交椅,金牌動畫導演吳旻書多次參與國際大型動畫製作,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生也有豐富的創作及文創商品開發。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大葉大學的師生成果,特別推出「葉問百TApp,透過簡易的問答闖關遊戲,讓大家認識大葉,七道題目全部答對的高中職學生就可參加抽獎獎品全部是大葉師生的創作,獎項包含:江家慶老師的模型「麒麟」一百件原創T恤、產學合作的繪本作品、學生原創line貼圖等。

抽中特獎的高二生劉芸瑄(左)與模型作者大葉大學江家慶老師(右)開心合影

    抽中特獎「麒麟」的新莊高中二年級學生劉芸瑄特別從高雄北上領獎,並參加模型課程。劉芸瑄說,她從親友那邊得知有「葉問百T」活動,實際玩了闖關遊戲後,覺得遊戲雖然簡單但很用心,很開心能抽中最大獎項,江家慶老師是很有名的模型設計師,她很期待即將展開的五天課程。

大葉大學模型營開幕式舉辦「葉問百T」頒獎典禮


    「動漫商品設計」課程吸引近80人選修,不少大一新生利用暑假提前研修大學課程,也有不少業界人士搶修。江家慶老師指出,為期五天合計36小時的課程從模型使用材料與基礎概念介紹起接著從骨架開始示範一步一步帶領學生製作,學生可以實際體驗如何編骨架、貼土做雛形、製作臉部及頭部,最後做出人形胸像模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