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夢想再現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開啟時空膠囊 迎向彩色人生 校園徵才博覽會 學生畢業即就業



夢想再現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開啟時空膠囊  迎向彩色人生
校園徵才博覽會 學生畢業即就業



大葉大學617日下午舉辦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大葉夢無限」,歡送三千三百多位畢業生踏出校門。典禮特別安排畢業生代表蕭聿欣開啟時空膠囊,取出當年新生入學寫下的夢想,鼓勵畢業生勇敢追尋夢想,開創彩色人生。為協助學生就好業,當天也推出了「邁向薪是葉」校園徵才博覽會,45家廠商釋出近兩千名職缺,提供學生多元求職選擇。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左)送給畢業生創業代表陳松寓(右)向日葵,祝福他如旭日東昇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四年前,學校舉辦「彩色大葉  繽紛樂學」新生啟發營歡迎學生展開大學生活,準備了彩色時光膠囊,讓大學新鮮人寫下夢想及期許。如今走過四年大學生活,大家是否已完成夢想,是否還記得最初的那份感動?學校特別選在畢業典禮,將時空膠囊發還給畢業生,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能記得心中的夢想,把夢想化為前進的動力。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魏明谷縣長祝福畢業生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表示,大葉大學是他的母校,目前他也在管理學院博士班繼續精進,很高興能和大家共同見證學弟妹們完成學業、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大葉大學自民國79年創立以來,秉持著「德國師徒制」教育精神辦學,逐步奠定口碑,成為彰化縣最優質、最貼近產業與在地的學府。不只是師生參與國際競賽與產學研發表現亮眼,連續九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大葉大學培育出的五萬名校友,也在各個領域奉獻所學、發光發熱,成為社會進步的力量。期盼畢業生們未來不論面對任何挑戰,都能懷抱熱情與勇氣,持續學習、累積經驗,讓大葉以你們為榮!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祝福畢業生

畢業典禮當天,彰化縣縣長魏明谷、立法委員陳素月、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市長邱建富、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董事長黃正雄、董事張世良、校友總會前理事長曾健民等人都出席參加,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吳清基勉勵學生充實自我展現實力透過價值創新讓自己成為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紫牛!

大葉大學畢業生代表開啟時空膠囊

中午登場的「邁向薪是葉」校園徵才博覽會,製造業、電子科技業、餐飲服務業、金融業、設計業、醫院、軍教公部門等45家廠商到校擺攤。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員林就業中心主任陳秀蓉、彰化縣勞工處就業服務科科長陳憶佳等人都到場祝福學生畢業即就業!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送給畢業生代表向日葵期許學生的職場生涯如旭日東昇日日向陽。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當天舉辦「邁向薪是葉」校園徵才博覽會,不少畢業生到場詢問


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大四生陳松寓說,他在人資公關系學習到口語表達、關係經營、創新創意等能力,另一方面他大學四年努力打工存錢,畢業後準備用這筆打工基金和朋友合開二手手機通訊行一圓創業夢。

大葉大學「邁向薪是葉」校園徵才博覽會,員林就業中心主任陳秀蓉(前排右三)、
彰化縣勞工處科長陳憶佳(前排右二)等人都到場祝福學生(前排左三歐嘉瑞校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