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攜手中小企業 產學合作 在地紮根


大葉大學攜手中小企業  產學合作  在地紮根

    大葉大學研發處舉辦產學合作發展顧問暨研發之星活動,邀請在地中小企業與學校研發師資群交流,針對產業研發需求、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討論。會中也頒發顧問聘書給十位企業家,期盼未來能透過產學攜手,開創在地企業與在地學府共榮的新局面。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期盼產學攜手開創新局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大葉大學以「企業夥伴型大學」為辦學特色,一方面結合教師的研發能量與廠商的市場經驗,帶動產業升級;另一方面,以「德國式師徒制教育」帶領學生參與產學合作計畫,強化就業競爭力。為加強學校與在地產業的連結及合作,研發處特別舉辦產學交流活動,希望能結合學術界與產業界資源,促進彰化產業升級,相信大葉師生豐沛的研發能量,不只是可以協助廠商開發更優質的產品,也能協助地方產業發展特色,開創產學雙贏,打造學校與社會的永續幸福。

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左)頒發產學顧問證書給真善美聯誼會副會長林麗芳(右)
   
    大葉大學邀請台灣泰德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源成、真善美聯誼會副會長林麗芳、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睢、鴻進皮件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鈺燦、新建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煥明、建新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美麗、詮偉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啟鋒、美絲有限公司董事長游富洋、佐岡鋼鐵有限公司總經理施進興、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梁志傑十位中小企業代表擔任產學顧問,歐嘉瑞校長親自頒發證書,期盼能整合產業界與學術界的資源,建立產學硏共生共榮的新合作模式,透過定期技術成果發表會或是廠商交流活動,建立常態性產學媒合機制,促進技術媒合及跨領域合作,成為產業永續發展的助力。

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左)頒發產學顧問證書給台明將董事長林肇睢(右)

    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106年度會長、新建美興業總經理陳煥明說,大葉大學的研發能量雄厚,有助於中小企業創新轉型,希望未來能整合學校與產業的資源,開創新價值。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