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邀食安專家羅揚銘博士 談台灣食安何去何從


大葉大學邀食安專家羅揚銘博士  談台灣食安何去何從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121日邀請食品加工及安全專家羅揚銘博士,以「從世界食品發展趨勢談台灣食安何去何從」為題,分享他食品安全研究與執行的相關經驗。


大葉大學藥保系師生專心聆聽羅揚銘博士演講

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謝昌衛院長表示近年來食品產業鏈益趨複雜,食品安全議題受到高度關注,食品安全事件的影響擴及全產業鏈,對台灣食品消費信心及產業經濟都會造成衝擊。特別邀請Biointellipro 公司總裁羅揚銘博士蒞校希望借重旅美食品專家羅博士的專長與經驗,告訴大家如何從食品管理面及加工製程面有效自主管理確保產品品質與安全。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謝昌衛院長(左)致贈感謝狀給羅揚銘博士(右)


羅揚銘博士指出,大家都知道食品安全很重要,但台灣欠缺溯源的制度,不是標示不完整,就是廣告過於誇大。談到近日吵得沸沸揚揚的核災食品,他主張不要引進,唯有從食品來源自主管理才能避免風險。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