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一起愛你 大葉大學休閒系2016圓夢心願樹起跑 為家扶孩童募耶誕禮物



一起愛你  大葉大學休閒系圓夢心願樹起跑  為家扶孩童募耶誕禮物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推動「圓夢心願樹,大葉送幸福」,為彰化家扶孩童募集耶誕禮物。學生特別選在1020日宣示活動起跑,運用「1020」與「一起愛你」的諧音,邀請大家一起傳愛家扶。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邀大家當彰化家扶小朋友的耶誕老公公

休閒系主任葉子明表示,今年預計募集700份禮物,學生也準備了愛心竹筒,號召大家「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彰化家扶」。這是系上第四年舉辦「圓夢心願樹,大葉送幸福」活動,每年的募集活動都由謝佩伶老師帶領「休閒活動設計」的修課學生共同投入。這項公益行動,不只是讓學生在服務中學習,更是一個分享溫暖的平台,凝聚各界愛心傳遞給彰化家扶的孩子們。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準備了愛心竹筒,號召大家「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彰化家扶」

馬來西亞籍的休閒系大四生黃素佩說,來台灣念書這幾年,充分感受到台灣人樂於助人的人情味,很高興有機會發揮所學,回饋台灣。圓夢心願樹活動先由彰化家扶中心的社工發心願卡給小朋友,讓他們寫下自己想要的禮物和原因,他們再帶著心願卡向民眾說明這項活動歡迎大家一起當家扶小朋友的耶誕老公公。

大葉大學休閒系舉辦圓夢心願樹活動,要幫家扶小朋友圓夢


休閒系二年級的張崇瑜指出,12歲的陳小弟弟想要炒菜鍋,因為家裡的鍋子從他讀幼稚園開始,一直用到現在他念國一,已經破掉無法使用。12歲的蘇小妹妹想要一台烤麵包機,自己起床做早餐,讓奶奶可以睡晚一點。許多小朋友的心願卡都把願望留給家人,讓他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如果在街上遇到募集禮物的他們,可以多多支持,共同幫家扶孩子圓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