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DN熱舞社上海參賽 囊括三項亞軍


大葉大學DN熱舞社上海參賽  囊括三項亞軍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在2016全國大學街舞大賽奪冠,七月份獲邀赴上海參加閔行區市民文化廣場管理協會、上海星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台菁創業孵化器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單位主辦的「跳跳舞APP杯廣場舞大賽展演暨兩岸市民文化交流」活動,榮獲團體組現代舞類二等獎與兩項個人組二等獎。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到上海交流舞藝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社長、應用日語學系二年級的湯子瑩指出以前都是在臺灣跳舞,從沒有想過有機會到大陸進行交流,生平第一次出國就是參加比賽很激動也很興奮這趟旅程看到很多優秀的舞者、出色的團隊,是很棒的交流學習經驗,謝謝「臺青創客家」的邀請校友總會前理事長蔡啟仲的機票贊助、學務處的支持,讓大葉大學DN熱舞社能代表臺灣站上兩岸舞藝交流的舞台。雖然跟一等獎擦身而過,只拿到二等獎,但在上海城市劇院看到觀眾專注的神情聽到大家的掌聲,就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精湛的舞技,榮獲「跳跳舞APP杯廣場舞大賽展演暨兩岸市民文化交流」團體組二等獎

    今年剛從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的香港學生劉卓熙,獲頒個人組二等獎。劉卓熙回憶說,四年前剛到臺灣讀書時,人生地不熟,個性比較放不開,加入DN熱舞社讓他發掘自己的潛能,不只是跳舞展現自我,他也參與編舞等工作,能夠在大學畢業的暑假,和社團夥伴一起到上海比賽,創下二等獎的佳績,就好像一場遲來的畢業旅行,為大學生活畫下難忘的句點。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到上海參賽,獲三項二等獎


    另一位獲個人組二等獎的造形藝術學系大二生蔡昇峰表示,到上海比賽是很難得的機會,因此除了團體賽,他也挑戰個人賽。比賽要求先錄一段3分鐘左右的舞蹈表演影片初選,晉級者現場必須再表演另一支舞,他表演自由風格的嘻哈舞。這次比賽不限年齡都可參加,現場看到很多很厲害的選手,能夠獲得二等獎,真的好開心。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精彩的表演,獲得許多掌聲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