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貿詮實業攜手大葉大學 釋出50個職缺 歡迎學生入學即就業



貿詮實業攜手大葉大學  釋出50個職缺  歡迎學生入學即就業

    入學即就業!貿詮實業有限公司將與大葉大學推動大型人力合作案,釋出50個正職員工名額,歡迎大葉大學學生一邊讀書一邊工作,學歷與履歷並進。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特別率領公關事務暨校友服務處處長卓仕文、工學院院長陳文儉、電機工程學系主任黃俊杰、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主任蔡耀文、推廣教育處組長林羿妙,造訪貿詮實業,洽談雙方合作細節。

貿詮實業執行長賴志峰(左)向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右)預約未來人才

    貿詮實業執行長賴志峰表示,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教育培養學生實作能力,學校所提倡的四肯精神「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也是企業界期待的人才特質,因此公司特別向大葉大學預約未來人才。首波提供50個正職員工的機會,歡迎大葉大學即將入學的新生、目前在學的學生,加入貿詮實業的行列。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與貿詮實業執行長等人洽談合作細節

    校長武東星指出,很榮幸可以跟貿詮實業產學合作,創立於1970年的貿詮實業,沖壓技術純熟,主要生產汽車零件、電子零件、建材五金、五金配件等產品,產品行銷至世界各地,學生到貿詮實業工作,不只是有助於提升專業技術,也能跨領域學習管理行銷、國際貿易等。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右三)、卓仕文處長(右二)、陳文儉院長(左四)、黃俊杰主任(左三)、蔡耀文主任(右一)、
林羿妙組長(左二)一行人造訪貿詮實業,與賴志峰執行長(右四)、賴惠敏財務長(左一)合影

    武東星校長進一步說,大葉大學除了媒合進修學士班、大學先修80學分班的學生到貿詮實業任職,也鼓勵大三升大四的學生到貿詮實業全職實習,未來學校更規劃要設立專班,依企業需求量身設計相關課程,為貿詮實業培訓高階人才。


    貿詮實業財務長賴惠敏說,貿詮實業有限公司以成衣五金配件起家,繼而開拓皮革及鞋類五金製造,隨著生產技術的精進,近年也投入汽車零配件、電子零組件等領域。不僅通過ISO/TS16949 (全球汽車產業品質認證)ISO 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認證)等品質認證,公司也從100%內銷逐步成長為90%外銷,許多歐美知名車廠都採用貿詮實業的零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