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媒體新聞轉載---「2016 Garena校際盃」圓滿落幕,《A.V.A 戰地之王》賽事大葉大學榮獲季軍



「2016 Garena校際盃」圓滿落幕,《A.V.A 戰地之王》賽事淡江大學奪冠

「2016 Garena 校際盃」總決賽昨(26)日於台大醫學院體育館點燃最後戰火,由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與淡江大學進行《A.V.A戰地之王》冠軍賽比拼,開幕表演邀請到九天民俗技藝團演出「御天戰鼓」,在奔騰的鼓聲之下,引領全場觀眾熱情投入激烈賽事之中,兩校選手們也以敏捷的身手及精準的槍法回應在場觀眾的吶喊,激烈程度絕對沒有令玩家失望。最後由淡江大學奪得冠軍及新台幣 15 萬元,亞軍、季軍則分別為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大葉大學分別獲得 8 萬元、5 萬元獎金


九天民俗技藝團「御天戰鼓」賽前表演影片:



昨日進行《A.V.A戰地之王》5 VS 5 團體賽的冠軍賽,採 Bo5 賽制,由實力堅強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對上攻勢銳不可當的淡江大學。首場賽事雙方便戰得難分難捨,處於劣勢的淡江大學發揮拼戰精神,一度將比數拉回至 6 比 6 ,最後仍由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成功突襲,搶下第一盤勝利。第二場比賽雙方於「沉默禁地」地圖交手,處於防守方的淡江大學攻勢猛烈,失誤連連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毫無招架之力,最後氣勢如虹的淡江大學就以 6 比 3 的比數扳回一城,雙方戰成 1 比 1 平手。


▲難掩興奮的淡江大學選手們

第三場兩隊挑戰爆破地圖「藥命效應」,重振旗鼓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靠著精準走位及包夾快攻,率先搶下 2 分。沒想到淡江大學以神準的法及固若金湯的防守後來居上,不但將比數追平並取得超前,隨後更以雙偵察兵的策略瓦解對手的希望,再下一城拿下勝利,取得2 比 1 領先。攸關冠軍寶座的第四場比賽採用「火鳥之心」地圖,淡江大學的狙擊兵— LittlePone 殲滅 4 名對手,帶領淡江大學搶下 1 分,隨後淡江大學更乘勝追擊,取得 6:0 的比數領先,比賽勝券在握。大幅落後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仍然奮戰到底,試圖力挽狂瀾並一度將比數追回 3 分,不過技高一籌的淡江大學最終仍以 7:3 的比數擊退對手,勇奪「2016 Garena 校際盃」《A.V.A戰地之王》賽事的冠軍,獲得新台幣 15 萬元,博得全場玩家的掌聲和喝彩!表現同樣出色的亞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獲得 8 萬元獎金,而由於逢甲大學不克出賽,原定舉行的季軍賽則由大葉大學直接勝出,獲頒 5 萬元獎金。


▲恭喜淡江大學一舉奪得冠軍!

▲恭喜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獲得亞軍!
恭喜大葉大學獲得季軍!

同時,為了讓有實力、有夢想的同學能有更多機會在舞台展現實力,「2017 Garena 校際盃」校內賽主辦單位活動已開放報名,即日起至2016 年 11 月 30 日(三)18:00 截止,邀請有志共同推廣電競的社團同學一同參與,見證校園電競選手創造奇蹟的瞬間!

(新聞來源: http://www.4gamers.com.tw/news/post/23174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