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婚企學程佳績頻傳 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摘銀 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奪金


大葉大學婚企學程佳績頻傳
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摘銀  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奪金

大葉大學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大二生參加2016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獲頒婚禮小物-時尚衣檯組亞軍、季軍、殿軍與傑出佳作;挑戰2016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則囊括新娘紙圖組冠軍、亞軍、季軍、佳作,抱回八個獎項。


大葉大學婚企學程囊括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婚禮小物-時尚衣檯組亞軍、季軍、殿軍
與傑出佳作(右三徐淑敏老師)

榮獲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亞軍、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冠軍的郭宜貞同學說,她從小就喜歡打扮芭比娃娃,嚮往有一天能幫芭比娃娃做造型,中華奧林匹克盃的婚禮小物比賽是幫六件飾品檯做造型,正好讓她一圓兒時夢,她選用金色布料搭配緞帶裝飾,讓飾品檯更有質感。鳳凰盃的紙圖比賽,她前前後後畫了八張紙圖,只要有一點瑕疵就不用,能夠獲得冠軍肯定,真的好開心。

大葉大學婚企學程大二生陳如靜(右),榮獲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季軍、鳳凰盃
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季軍(左為徐淑敏老師)

榮獲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季軍、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季軍的陳如靜同學表示,她覺得有機會就要去試,因此報名參加這兩場比賽,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比賽,結果雙喜臨門,感覺好像作夢一樣。她的婚禮小物選用花色多樣的布料,營造繽紛、歡樂的感覺,新娘紙圖則是橘黃色眼妝搭配紫色頭髮,看似對比卻也調和。能夠得獎要謝謝徐淑敏老師每個禮拜提點大家哪裡可以微調跟加強,細心地帶領大家完成作品。

大葉大學婚企學程大二生郭宜貞(右)與陳如靜(左),開心分享創作歷程

指導老師徐淑敏指出,在葉子明主任的支持下,她鼓勵學生參加比賽、挑戰自我。517日頒獎的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婚禮小物-時尚衣檯組亞軍郭宜貞、季軍陳如靜、殿軍陳曉汝、傑出佳作蔡侃容、張瑋育,都是婚企學程二年級學生。521日頒獎的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學生們再度創下佳績,郭宜貞獲新娘紙圖組冠軍,劉妤君、林芳羽獲亞軍,陳如靜、黃韋瑄獲季軍,陳毓宜、薛雅芳、藍子筑獲佳作。

大葉大學婚企學程大二生郭宜貞,榮獲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亞軍、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冠軍


徐淑敏老師認為,此次學生參賽能夠創下佳績,一方面因為學生的作品有想法、具創意,另一方面,學生們都很認真看待比賽,反覆調整作品,拿出最好的成果去參賽。相信經過比賽的洗禮,學生不只是建立自信,也因為參賽獲得觀摩別人作品的機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